暮云渐杳

今天监督吃洋芋了吗

【排酒】晚风

@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试阿姆斯特朗炮

你的排酒很久没有见面时通话的点梗你名字真长。。。

 

众所周知,飨灵一换上皮就会ooc🌚

 

但u1s1,牛排那个月圆时分的皮,还蛮好看的。

 

很短,而且我觉得可能跑题了,ooc预警

 

 

 

——————————

 

黄昏,晚风,归鸟。

 

最后的日色晕染开来,像是一段丝滑的轻纱,暖暖的将城市环住。

 

最后一班列车驶进了站点,涌出蜂拥的人潮又呼啸离去。

 

站在月台上的红酒默立在角落里,躲着嘈杂的人群,右手上还托着个酒杯轻轻摇晃,淡红的液体微漾,带着几分格格不入。

 

轻灵古典的铃声响起,他接通了电话,一个熟悉的声音传出,带着许多杂音,同他身边的吵闹混在了一起。

 

“喂你怎么还没到啊?这都几点了?你不会乘错了车吧?”红酒不耐烦地质问着他,停止了晃动那个精致的酒杯。

 

“喂喂喂,你急什么啊!人太多了我挤不出来!你到哪儿了,我找不到你!”牛排大大咧咧的语气让红酒有些莫名烦躁。行吧,其实他每次看见他都很烦躁。当然,好几个月没见更烦躁,这种感觉让他很不舒服。

 

这是人流已经散去不少,月台上的人开始变得稀稀拉拉。

 

红酒走出了角落,站到了月台的正中间,向四周望去:“哪儿啊!你在哪儿啊!你出来就能看到我站的地方了,你滚哪去了!”

 

“我还想问你在哪呢!你别动啊,我去找你!真是……”


对方没挂断电话,红酒咂了一下嘴,皱了皱眉,伸手挡住了西下夕阳的余晖。

 

“我看见你了!你看见我了吗?”

 

“哪啊?没有啊你个笨蛋!”红酒暴躁的看着手机屏幕,恨不得穿过对面去,暴揍那个家伙,“你是不是耍我呢!”

 

“没有啊!”耳边突然响起对方的声音,一只手重重地拍在了他的肩头。他吓了一大跳,整个人从地上弹了起来。

 

“牛——排!”红酒将酒杯别到了腰上,猛的转身将拳头招呼了过去。

 

凌烈的拳风带着花瓣轻颤,撩起一阵迷迭的玫瑰花香。

 

红酒的拳头堪堪停在了花前,透出了一丝诧异和迷茫。

 

这个粗鲁没品位的家伙居然……给他带了花?

 

“怎么样,喜欢吗?”

 

“我……”红酒话没说完,嘴里忽然又被塞了一块巧克力,很甜,但是不腻,香醇丝滑,如梦如幻。

 

怎么回事?这家伙……不会是吃错药了吧?

 

对方温热的指腹擦过他的嘴角,竟然让他觉出了一丝宠溺的味道。

 

红晕不自觉地爬上了耳垂,他不可思议地眨了眨眼,不知道该骂些什么好。

 

自己居然……被这个木头撩到了吗?

 

他惊奇地发现他换下了平时那身难看的衣服,穿上了一套西服,白色的风衣披在身后,衣摆在空风中轻舞,还挺……

 

“你有病!”红酒终于忍耐不住,大吼着打破了这暧昧的氛围,“吃我一剑!”他刷的一下抽出了自己的剑向他刺去。

 

“不对呀!怎么回事!别砍!这衣服可是御侍大人给我挑的,老贵了!我剑没带在身上啊笨蛋!有本事赤手空拳的跟我打谁怕谁!”

 

牛排在月台上狂奔起来。那簇玫瑰绽放着,在晚风中烘托出一丝旖旎,灼灼的抓住了红酒的眼神,揪住了他的心。

 

他莫名嘴角扬起,笑了出来。脚步停下,那宝剑被插回鞘中,敛了锋芒:“喂,笨蛋,别跑了!”

 

对方转过身来,发型微乱,映着身后的斜阳,有些温暖。

 

“还是……谢谢你了。”红色的眸子微眯,带出笑意,每一束目光都烙在了牛排的心里。那一瞬间,他忽然觉得,这世界上最美的蔚云朝霞也比不上他的笑容,干净纯粹,深入人心。

 

“我们回家吧。”

 

晚风拂过,是两个人的身影,不知会相伴多久,但至少……是一生一世。






——————————————


太难了太难了,写的贼烂😓

总算完成一个了,慢慢来慢慢来。。。

那个点梗楼要我老命



习惯性要打上麻京tag😅


评论(4)

热度(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