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云渐杳

今天监督吃洋芋了吗

【羊颂】追光

@伊尔萨的天空

羊颂可颂那么禁欲衣服那么露,想看烤羊排吐槽他并摸他腹肌



这次我确信我跑题了,可颂副本的剧情没仔细看,只看了可颂的好感度故事,没道理的觉得烤羊排虽然老是捉弄他但不会吐槽他然后摸他腹肌想想那是当然的😂


再就是。。。腹肌是什么?我看也没看到过摸也没摸过这怎么写hhhh太难了我对腹肌的描写只有一句锻炼的很好hhhhh(u1s1我想摸麻小的腹肌🌝


不是按剧情走的(我什么时候乖乖按剧情走过🌚


又是题目与题记和文无关系列


我偏爱这种两个字的题目,好取又高级😂😂😂


ooc预警






————————————



每当我为你抬起头


连眼泪都觉得自由


有的爱像阳光倾落


边拥有


边失去着

                                   

                                ——————题记






可颂又在屋顶上睡着了。


教廷繁多的事物将可颂压的十分疲累,哪怕是这样本该用来放松和休息的午睡时刻,他也选择飞到屋顶上看那些繁杂的文件,末了却还是一不小心睡了过去。


站在屋顶下烤羊排默然的看着那个因为入睡而不再有动作的身影。


白净好看的手腕滑落下来,落到了一边。那本文件从他渐渐放松的手中逃离,滚落下屋檐,像一只鸟似的跃进空中,展开了轻盈的翅膀,之后义无反顾坠向了死亡与静默。


只是落地一刹那,悲剧被及时避免。


烤羊排黑色的翅膀卷出了一阵有力的疾风,将书页带起,尘埃蔓延。


他轻巧的落到了屋顶上,踮起脚跟,像猫一样走到了可颂身边,没发出一点响声。


烤羊排坐了下来,注视着他,眼里闪烁着意味不明的光。他那修长而骨节分明的手指轻轻摩挲着书页,感受着不久之前,对方留下的体温。


他的目光在他脸上流连,化手抚过他精致柔和的眉眼,又向下掠过他微微起伏的胸膛,接着……是他那精干的锻炼的很好的腹肌。


教廷的教皇是禁欲的圣子,是上天赐给人民的天使。人们或许大多数时候都尊敬他,但每每看到他的衣着是却还是多多少少的会产生一些旖旎的心思。


然而天使从不在意世俗的眼光,也不用世俗的眼光评判别人,就像恶魔永远隐于黑暗,所在藏污纳垢的角落里,企图用贪婪的眼神玷染光明。


烤羊排知道自己不是天使,但他也不是俗人。他心里藏着个罗刹,或者说……他本身就是恶的化身,只不过披了件天使的羊皮,就立在了光明之下,得以靠近真正的天使。


他于是恶俗的想知道那块腹肌,那具身体摸上去是什么感受,也渴望知道天使的嘴唇脖颈吻上去是什么滋味。他想玷污他,想弄脏他,想听他喘息,垂死挣扎。


他想要他,光天化日之下,以地为席,以天为被,想褪去他的衣服,想……


“烤羊排?”迷蒙的声音忽的在耳边响起,生硬的打断了他不着边际的胡思乱想。


“你在看什么?”他问。


“你腹肌。”烤羊排诚实的回到,等最后一个标点说完,才猛地意思到自己在说什么大实话,“不是不是,我没有!”


“……”可颂哑然失笑,全没想到这个慌忙否认的人刚刚在脑海里编排了什么惊世骇俗的想法。


“你自己不也有腹肌吗?”他一边嘲笑他,一边想去看手里的书,等愣了一下,才察觉到书不见了。


它在烤羊排的手里。


他坐过去了一些,带着熟悉的令人心安的气味。


明明是伸手去拿烤羊排手中的文件的,他的眼睛却不自觉的飘向了他的腹部,然后……错过本子,戳了一下对方的腹肌。


嗯?手感好像不错?


他完全没有注意到烤羊排石化的表情,又轻轻的戳了几下,心满意足。


等他抬起头来打算说点什么时,他终于发现了

对方“可怕”表情。


他的笑容凝固了。自己是干了什么啊!


他飞快地从他手里抢走了文件,向后挪了亿点点,二话不说的用文件和翅膀遮住了自己的脸。


怎么会这样好尴尬呀完了烤羊排一定会笑话自己的……


他躲在翅膀后面,心神不宁满脸通红的想着。


烤羊排忍不住笑出了声来。他伸手抚上了他的翅膀,任柔软的羽毛扫着他的手心,酥酥麻麻。


“你害什么羞啊,别躲了,快出来。”


“不要!”


“我不会笑话你的,你快出来。”


“我拒绝!”


“啤酒那家伙来了。”


“我不信!我不出来,你别拿老师骗我!”


“可颂!可颂!”啤酒的声音适时响起。


“!!!我走了!”可颂僵了一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跳下了房顶,落荒而逃




“诶可颂,你怎么脸那么红?”


“没有的事没有的事!热的热的哈哈……”


跟着啤酒离开的可颂最后偏头看了一眼烤羊排,头上仿佛还冒着白气。


烤羊排哂笑了一声,双手交叉放在了头后,躺了下来。


这家伙还真是……让人不想离开呢……




————————————


有些人说着不想离开,到最后还是选择了远离。


一句话be,我真是魔鬼🌚



忘记打题目。。。憨憨本憨






评论(10)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